目录

阴阳师:干掉网易安全系统 NEProtect?

目录

最近突然想解压,于是打开好久没玩的猪场著名游戏阴阳师的桌面版,更新后启动发现右下角有个有个熟悉的玩意闪过,定睛一看咋那么像鹅厂那个“大名鼎鼎”的 TP 系统呢,猪场鹅厂化?

NEP系统
NEP系统
TP系统
TP系统

这些玩意有没有用不知道,虽然恶意揣测不好,但是从腾讯的 TP 系统来看并不怎么好用,系统一更新就要出问题,所以我还是决定先干掉这个猪场版的 NEP 系统。

查看进程应该就是 NEPDaemon 这个进程了。

NEPDaemon
NEPDaemon

右键定位到所在文件夹位置,发现似乎还有其他 3 个关联文件:NEP2.dll, NEPLauncher.dll, NEPSplash.exe。

关联文件
关联文件

先都把他们剪切到其他地方,运行阴阳师看看效果。

报错
报错

报错:找不到 NEP2.dll,看来得留下这个文件,再次运行阴阳师成功进入游戏。因为还留着一个 NEP2.dll,是不是真的干掉了这个系统就不清楚了。而且按照一般的尿性,需要管理员运行的阴阳师在后续更新中可能会重新下载 NEP 系统,可以考虑在原来的位置新建同名文件,设置只读属性。当然最好的办法可能是利用一些安全工具直接阻止 NEPDaemon 和 NEPSplash 的启动。

阻止启动
阻止启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