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
9元订阅港区 Xbox Game Pass for PC 畅玩 Microsoft Flight 标准版一个月

目录

微软模拟飞行 2020 是微软公司发行的最新模拟飞行游戏,拥有精细的全球真实地景、众多机型和飞机场。Xbox Game Pass for PC 是微软推出的游戏增值服务,在订阅期间可以免费畅玩超过 100 款游戏大作。本文介绍如何通过订阅港区 XGP 来获得一个月的游戏使用资格,首月优惠价格HK$10,续费价格每月HK$39。

  • 首先,你当然需要一个微软账号。
  • 访问港区订阅连接,选择加入。
  • 登入以后,按照提示添加支付宝支付方式签订免密支付协议,扣款 10 港币对应汇率的人民币后订阅一个月 XGP 成功。
  • 访问港区XGP 页面,下载并安装 Xbox 应用。
  • Windows 设置 - 时间和语言 - 区域,将国家或地区切换到香港特别行政区。
  • 打开 Microsoft Store,搜索 Microsoft Flight 下载安装游戏,或者点此连接
注意

如果一个月以后不需要再使用 XGP,请务必按照下面步骤解除自动订阅和支付宝免密支付协议。